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欣興昆山廠復工 疫情停工影響有限

2022/04/21 09:31

大摩評欣興(3037)優於大盤,目標價370元。(圖擷自欣興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PCB廠欣興(3037)宣布,子公司昆山鼎鑫電子20日將依規定復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認為,這波停工影響有限,維持「優於大盤」,目標價370元。

欣興昨(20)日公告,昆山鼎鑫電子即日起依當地政府規定逐步恢復生產,欣興同泰科技(昆山)則維持停工,待當地政府進一步通知。大摩預計,這次停工的影響有限,現在生產傳統PCB和HDI的昆山鼎鑫電子正在復工,可以向客戶出貨,這是一項正面的發展。

欣興的FPCB業務仍處於暫停狀態,但由於這項業務僅佔銷售額的3-4%,且營業利益水準接近收支平衡,大摩認為對獲利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