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私募基金阿波羅考慮參與競購Twitter 不排除和馬斯克合作

2022/04/19 11:0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提議收購推特後,傳私募基金「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正考慮參與對Twitter的競購。(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提議收購推特(Twitter)後,消息人士透露,私募基金「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正考慮參與對推特的競購。

綜合《路透》、華爾街日報等報導,消息人士稱,阿波羅對馬斯克或私募股權投資公司Thoma Bravo等其他競購者合作持開放態度,願意以股權或債務等方式,以支持推特的收購。

消息人士指出,阿波羅已就可能收購推特的交易進行了討論,但不保證推特會接受這樣的交易,或者任何其他交易。

先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提議以430億美元(約1.2兆新台幣)收購推特,消息人士表示,推特將於4月28日公布業績,屆時可能會詳細說明其立場,回絕馬斯克的提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