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城榜!上海警告雞不准亂跑 西安封地鐵 乘客成現代兵馬俑

2022/04/16 14:45

上海防疫人員拿著大聲公斥責一隻在街頭亂逛的雞。(圖取自Reddit)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深陷水深火熱封控中,西安市也淪陷了,當地政府突然宣布16日起,全市實施臨時管控4天。中國各種魔幻防疫招數在美國PTT版-Reddit瘋傳,有上海防疫人員拿著大聲公對著一隻在街頭亂逛的雞,斥責雞違反防疫規定;西安則有大批乘客被封在地鐵內,乘客與警察互相叫囂。

近期中國各大城市相繼淪陷,進入封城狀態,民怨四起,各種奇葩訊息透過大翻譯運動在推特及美國PTT版-Reddit瘋傳,一位淪落上海街頭的男子找上正在巡邏的警察,表示自己餓了好幾天,都睡在街頭,直接將口罩脫下,告訴警察自己違反防疫規定,請警察將他帶走,給頓飯吃,只要吃飽就可,結果警察竟然將他趕走。

還有一名身穿白色防護衣的防疫人員拿著大聲公,對著一隻在街頭亂逛的雞,質問雞違反防疫規定,網友在留言區刷一排,笑翻。

西安封城,大批乘客被封在地鐵。(圖取自Reddit)

今日開始進入封城的西安也很扯,當地政府昨晚意外祭出封控消息,再度引發民眾搶糧,許多超市貨架被搶空,還有一段影片顯示大批乘客被封在地鐵內,乘客傻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