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蘋果首款摺疊產品最快2025年推出

2022/04/03 11:18

郭明錤預料,蘋果首款摺疊產品最快2025年推出。(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在其推特發文,稱蘋果公司(Apple)最早可能會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可折疊產品,並預料該項產品應為「可折疊的iPad」或「iPad和iPhone混合體」。

綜合媒體報導,先前曾預測蘋果2024年有望推出摺疊iPhone的郭明錤,本月1日在推特發文修正了自己的預測,認為蘋果最快2025年才會推出其首款可折疊產品。此外,郭明錤也預料蘋果首款可折疊產品也不一定是iPhone,有可能是iPad或結合iPad的iPhone。

不僅如此,郭明錤也指出,蘋果對於摺疊產品開發尺寸順序,應該是中、大、小,並表示蘋果目前正積極測試約9吋左右的可摺疊OLED螢幕,稱測試是為了驗證可摺疊螢幕的關鍵技術是否可行,但也補充此可能不是最終產品的規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