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俄「Z」字被制裁! 三星將Galaxy Z系列改名避嫌

2022/04/03 10:03

挺俄「Z」字被制裁! 三星將Galaxy Z系列改名避嫌。(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字母「Z」已成挺俄入侵烏克蘭標誌,企業避之惟恐不及。現有外媒報導,韓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為避免讓外界誤會,將旗下Galaxy Z系列改名並更換包裝。

《phone Arena.com》報導,目前三星已在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等3個歐洲國家,將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2 2款發售中的摺疊手機緊急改名成Galaxy Flip3和 Galaxy Fold3。

報導指出,三星突然在上述市場將Z從產品名字中移除,是為了與俄國撇清界線。

除了三星外,瑞士最大保險商蘇黎世保險集團(Zurich Insurance)日前也在社群平台撤除代表該公司的「Z」商標,以免外界誤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