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嚇!花生醬恐含不鏽鋼碎片 吉比召回美國9千箱產品

2022/04/02 17:40

吉比母公司召回9千多箱在美銷售產品。(圖取自荷美爾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吉比母公司荷美爾食品聲明,由於花生醬恐含不銹鋼碎片,緊急召回在美銷售的9353箱產品,總重量約16萬1692磅(約7.3萬公斤)。

根據荷美爾聲明,此次受影響的品種包括 Skippy 低脂奶油花生醬塗抹醬、Skippy 低脂厚實花生醬塗抹醬和 Skippy 奶油花生醬與植物蛋白混合,產品的有效期限均為 2023 年 5 月。

荷美爾稱,此次召回是在一家製造廠進行維修後發現的,自生產設備的不銹鋼碎片可能掉進罐子裡。為了品質及消費者安全,發布了召回行動。

召回的產品被送往召回的產品主要銷往加州、康乃狄克州、佛羅里達州、夏威夷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馬薩諸塞州、明尼蘇達州、北卡羅來納州、新澤西州、威斯康辛州等18個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