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進國登山失聯遇難亡 和碩:深感遺憾與不捨

2022/03/30 23:48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和碩(4938)前副總裁登山失聯5天,新北市消防局在今天上午11點半找到遺體,對於蔡進國登山失聯罹難,和碩(4938)晚間表示,「對於蔡進國先生意外離世,深感遺憾與不捨,也對蔡先生的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

蔡進國入山失聯,期間女兒多次透過臉書發布懸賞文,希望能動員社會力量幫忙找回爸爸,蔡進國家屬今天上午也到現場,哽咽握著手向第一時間發現父親的土城分隊人員致謝,計畫將當初懸賞的100萬獎金捐給新北市政府,最後也在網友留言中感謝大家的幫忙。

蔡進國的臉書上,有曾與他共事的好友痛心留言:「得知你失蹤的消息,我請教會弟兄姐妹一起禱告,這麼簡單的步道,你一定可以平安獲救,擔心了3天,看到噩耗,內心極為不捨,想到當年一起在公司危急存亡的時刻,一起努力工作的種種」,好友祝福他能夠安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