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潭電廠驚傳移工群聚確診 台電:不影響供電

2022/03/27 13:44

大潭電廠驚傳移工群聚確診。(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位於桃園大潭電廠進行擴建工程,今天傳出有數十名移工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篩檢呈現陽性,對此台電表示,一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調,下午正式記者會前不便對外發表疫情個案。

大潭電廠目前正在進行更新擴建工程,包括新增8、9號機與7號複循環擴建,其中8號機高達112萬瓩,預計今年6月商轉。

台電發言人張廷抒表示,台電的電廠更新擴建工多是委外,是否與台電大潭電廠員工接觸還要進一步調查。關於大潭電廠群聚案,分布與足跡等都要等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後才能對外正式說明。

目前尚未確定是要停工或全面停工,台電表示,會全力配合疫調與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即便暫時停工也不影響大潭電廠新機組上線,對電力供應無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大潭電廠移工快篩 採檢71人其中52人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