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旗下電車充電公司推出「以人為本」充電站

2022/03/25 16:00

福斯旗下電車充電公司推出「以人為本」充電站。(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斯汽車旗下的電動汽車充電公司Electrify America宣布,計劃在加利福尼亞和紐約等城市安裝「以人為本」(human-centered)充電站,站內將會配備太陽能電池板遮陽篷和休息室等候區。

綜合媒體報導,Electrify America行政總裁Giovanni Palazzo表示,新的充電站圍繞著舒適性、安全性和便利性來建設,目標是提升客戶的的充電體驗。設計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加入了太陽能電池板遮光篷,它具有雙重效果,既能為客戶遮擋陽光和惡劣天氣,又能為充電站的營運提供電力。該公司表示,目前正為全美100個充電站的400至500個獨立充電樁添加太陽能遮光篷。

另外,新充電站的客戶休息室將有專門的活動空間、監視器和額外照明系統,將為夜間充電客戶提供更大安全感。Electrify America表示,部分建在百貨附近的充電站還會提供代客充電和路邊交收貨件服務。

Electrify America還推出重新設計的電動車充電樁,其外形將會更薄,同時簡化了控制方式。充電功率方面更高達350千瓦,另配有凹陷屏幕,有助減低太陽眩光。

新充電站將於2022年和2023年在部分美國城市安裝,包括聖巴巴拉、三藩市、聖地亞哥和貝弗利山,以及紐約市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