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貴商辦「聯聚中雍大廈」 20樓被法人竣茂砸近3億打包

2022/03/11 15:58

台中單價最貴辦公大樓「聯聚中雍大廈」(高聳棟)又出現法人1次砸近3億元包兩戶。(聯聚建設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中單價最貴辦公大樓「聯聚中雍大廈」又出現法人1次砸近3億元包2戶,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紀錄,去年11月,該商辦20樓2戶被法人竣茂股份有限公司買下,拆算每坪單價近62萬元。

根據最新實價,竣茂買下的20樓兩戶坪數合計約525.02坪(包括8車位、約77.2坪),若推估1個車位價格230萬元,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184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61.96萬元。

買家多為知名企業 實價揭露已達51筆

目前該商辦累積揭露51筆,其中5樓每坪單價最低、約53.1萬元、頂樓戶每坪單價最貴、約69.8萬元,買家包括全球窗簾龍頭「億豐工業」一口氣買4戶、玉山銀行包下35樓兩戶,另外還有全成製帽、全球精品鞋業者九興控股、百和興業、富士松集團、大慶證券等。

該棟商辦坐落台中市七期,緊鄰大遠百、新光三越百貨,為地上39層,訴求結構耐震設計提升至0.409g,可承受7級地震,相當於核電廠耐震等級。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台中在台商回流、隱形冠軍加持、高科技投資的動能激發下,今年就有豐邑核心、NTC國家商貿中心、台中工業區、西區國泰世華大樓,超過140億元的交易紀錄,傲視全台。其中,七期因為是中部七縣市的商用不動產發展核心,高級辦公室的剛性需求最強。另外,無論是商辦租金投報率或是租金成長展望都優於其他縣市,預期未來仍會有不少投資、開發案出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