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EA理事長改選 91APP董事長何英圻當選

2022/03/11 15:07

TiEA理事長改選,91APP董事長何英圻(右)當選。(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 (Taiwan Internet and E-Commerce Association,簡稱 TiEA)今(11)日舉行第四屆第一次 TiEA 會員大會暨產業論壇,同時也將進行第四屆理監事改選,最新投票結果由91APP董事長何英圻當選第四屆理事長。

TiEA成立於2012年10月24日,會員涵蓋國際網路公司、台灣電子商務公司、社群網站、網路行銷、網路媒體,以及金融、旅遊、物流、數位內容產業等各領域超過 150 間企業,是台灣目前唯一且匯集最多網路及電子商務業者的協會組織。

TiEA宗旨為推動網路與電子商務產業經濟發展並拓展國際市場,凝聚業界共識成為政府與產業的雙向溝通平台,並為網路及電子商務產業爭取合理友善的經營環境。此外,TiEA 重視培育創新人才及網路創業能力,推動善用網路資源協助台灣傳統產業全面升級,也積極促進軟體產業與硬體產業整合,透過網路發展創新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