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心食品投資14億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食品加工廠今動土

2022/03/07 14:38

安心食品(MOS摩斯漢堡)投資14億元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安心食品(MOS摩斯漢堡)投資14億元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東元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都到場參與,黃茂雄表示,這是東元集團首度到南部來投資發展,未來將發展生物科技、綠電、車電3個方向。陳吉仲保證,農科可能是全台第一個淨零排放的園區,設廠的企業出口時能夠取得綠電憑證、國際VHS的綠電,而水電都會到位,農委會一定全力來協助。

安心食品(MOS摩斯漢堡)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葉永騫攝)

黃茂雄表示,東元集團創建已經60年,但是以往都在北部投資,這次是首度到南部來投資,對東元是個創舉、也是新的開始,東元未來的3個方向是生物科技、綠電碳中和、車電,以前要做一部汽車是一個夢,但現在不用引擎,用馬達就能把車子推動,說不定有一天東元會造汽車,但他也怕台灣沒有勞工,希望農委會主委能夠協助解決。

安心食品(MOS摩斯漢堡)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到場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陳吉仲保證說,在地的農產品的品質和價格一定符合安心食品的要求,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可能是全台第一個淨零排放的園區,設廠的企業出口時能夠取得環保署的綠電憑證、國際VHS的綠電,絕對讓大家順利達成,不管是水電、管理都會到位,也會全力留住人才,而全國最好的食品加工廠近來都來屏東設廠,連接在地農產,農委會一定全力來協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