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四代店」首波插旗南港、板橋、新烏日、新左營4大轉運站

2022/02/21 12:45

雄獅「四代店」首波插旗南港、板橋、新烏日、新左營4大轉運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後疫情國旅商機,雄獅旅遊宣佈進行門市轉型升級,以Regional Hub和服務旅客為核心概念,鎖定高鐵、台鐵、捷運交匯的轉運站,推出「新型態四代店」,首波插旗南港、板橋、新烏日及新左營,台北車站門市也預計下半年改裝完成。雄獅指出,未來門市不再只是旅遊產品販售諮詢的據點,將提供更多元服務面向,成為消費者旅遊體驗的重要場域。

受惠解封題材,雄獅上週站上百元關卡,一度衝高到111元,今日開高震盪走低,但仍在百元以上。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 雄獅從海外轉國旅的關鍵策略就是掌握交通樞紐,當旅客已改由搭乘高鐵、台鐵或捷運在國內旅遊,服務旅客的雄獅門市也隨之轉型,從過去一線黃金店面,轉至全台各大旅客集散點就近提供服務,從「報名的地方」轉變為「報到的地方」。

游國珍進一步強調,未來新型態四代店除了規劃進駐區域總部外,也將透過雄獅自有車隊串接,鏈結地方產業文化,加速驅動在地旅行,擴大場域影響力。店內除販售旅遊產品外,更結合旅遊服務及農產品伴手禮展示,也規劃與地方政府串連觀光產業資源,擴大服務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