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鴨農幫鴨保暖釀災 上千鴨子秒成「烤鴨」

2022/02/19 15:51

中國浙江鴨農幫鴨子取暖不慎引發火災,上千隻鴨子葬身火海。(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浙江麗水鴨農為避免鴨子受凍,異想天開用火爐對著鴨棚保溫,不慎引發火災,上千隻鴨子葬身火海,瞬間變烤鴨。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近期仍處天寒地凍狀態,浙江麗水縉雲縣一位鴨農心疼鴨子受凍,用火爐對著鴨棚保溫,卻因看管不慎引發火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當地消防大隊獲悉火速趕到現場,鴨棚已被燒得面目全非,大量鴨子葬身火海,被烤的焦黑。據悉,燒死的大多是小鴨,數量達千隻左右。

消防人員指出,起火鴨棚約100平方米(約30坪),經過20分鐘救援,火勢就被控制,鴨棚內還發現一罐煤氣,為避免煤氣爆炸,消防員人在火勢撲滅後將煤氣罐移到空曠處。

中國網友大都心疼農民的損失,一切付出化為灰燼;也有網友調侃,「這回真的變烤鴨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