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CR普篩》京元電蘇州京隆暫停產 Q1業績展望不變

2022/02/14 18:16

京元電旗下蘇州京隆因配合當地主管機關進行全員PCR普篩,生產暫停,京元電表示,待主管機關核示即可全面復工。(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 的中國蘇州8吋廠和艦因有1名員工染疫,配合當地主管機關進行全員檢測,生產活動逐步暫停之後,測試大廠京元電旗下蘇州京隆也因配合當地主管機關進行全員PCR普篩,生產活動受干擾而逐步暫停,京元電表示,待主管機關核示即可全面復工。

京元電表示,蘇州子公司京隆每天營收僅約5~6百萬元人民幣,到3月底還有很多工作天可加緊生產,追回營收。此事件對公司第1季合併營收尚無大的影響,事件對公司的財務業務也並無重大影響,第1季業績展望不變。

中國央視報導,蘇州13日傳出4例核酸檢測陽性病例後,當地政府立即發布規定,取消全市各類公眾聚集性活動,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暫緩開學、補習班一律暫停、市民非必要不離開蘇州、盡量減少出行、提倡有條件者居家辦公。

截至2月14日5時,蘇州市共封控和管控相關地區27個。在蘇州工業園區有10個封管地區,除了和艦科技、和艦宿舍外,另還有京元電關聯企業京隆科技、京隆宿舍也在其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