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捍衛國民隱私 印度再封殺逾54款中國app

2022/02/14 12:14

印度發布新禁令,禁止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等公司旗下超過54款中國app在印度上架。(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印度發布新禁令,禁止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等公司旗下超過54款中國app在印度上架,聲稱這些app對印度人的隱私和安全構成危機。

根據電子和資訊技術部發布最新禁令,印度政府禁止這些app原因在,中國app會將印度民眾的敏感資料,傳送至中國等海外國家。

印度政府要求包括Google Play等應用商店阻止這些應用程式,目前超過54款app已經被禁止在印度的PlayStore上架。

自2020年6月以來,包括TikTok、Shareit、WeChat、Helo等在內,印度政府已禁用約224款中國ap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