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電池商SES跨足南韓 搶佔鋰金屬電池市場

2022/02/13 20:06

SES致力於發展鋰金屬電池業務。圖為用於電動車電池的金屬鋰、鈷、鎳。(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美國車用電池開發商SES去年(2021)在南韓市場推出Apollo鋰金屬電池後,週五(11日)宣布,已在首爾建設子公司,將進一步擴大發展電池事業。

《韓聯社》報導,SES新的南韓分公司是繼上海分公司後的第2個主要業務地區,預計今年招聘約50名員工。SES表示,將利用首爾和上海分公司發展電池供應鏈,與各車廠共同開發電池。未來也將在當地建立試點工廠。

SES南韓的重要合作夥伴還包括SK集團、現代汽車(Hyundai)和LG集團。SES計畫在今年與現代和通用汽車(GM)共同開發鋰金屬電池的測試樣品。

鋰金屬電池透過金屬來代替石墨,與鋰離子電池相比,可以將平均能量密度提高約30%,但也更容易著火。不過SES表示,未來將在金屬及其獨特的電解質上應用增強塗層來降低火災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