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降臨! 斗南時隔百餘日再開出頭彩

2022/02/05 10:06

昨晚開出大樂透1.86億頭獎的斗南「好彩頭」彩券行一早放鞭炮慶祝。(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財神再降臨!昨天(2月4日)大樂透1.86億頭彩由雲林斗南鎮延平路二段的「好彩頭」彩券行開出,店家今天一早張貼祝賀紅紙及放鞭炮,老闆王桂蘭開心說,昨晚接到台彩公司通知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確認「係金ㄟ」興奮手舞足蹈。

昨晚開出大樂透1.86億頭獎的斗南「好彩頭」彩券行一早放鞭炮、張貼紅單慶祝。(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昨晚再開出頭彩,這是繼去年10月底斗南火車站前彩券行開出威力彩5.9億頭獎,3個半月內再開出第2次頭彩,有民眾得知說,斗南要發了!

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店裡買彩券希望好運連莊。(記者黃淑莉攝)

昨晚開出大樂透頭彩的「好彩頭」彩券行位在斗南延平路二段187號,寒林寺附近,業者王桂蘭表示,彩券行已開業20多年,先前曾開出今彩539頭獎,沒想到會開出大樂透頭彩,實在太幸運、好開心。

王桂蘭指出,彩券行位在台一線省道旁,平常除在地人來購買外,也有不少過路客,過年這幾天生意不錯,尤其初一及昨天初四迎財神人更多,對得主沒有印象,希望得主能來電分享喜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