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仿冒品 蘋果與拉美電商合作出擊

2022/01/25 14:22

為了打擊假貨,蘋果與拉丁美洲最大電商自由市場(MercadoLibre)合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9To5Mac》報導,網路詐騙盛行,蘋果(Apple)產品也是詐騙賣家的主要仿冒標的之1,舉凡AirPods、充電器和手機殼等配件,有消息透露,蘋果將與拉丁美洲最大電商平台自由市場(Mercado Libre)合作,將在拉美地區採取措施以共同打擊仿冒品。

據悉,拉美地區的自由市場賣家們頻繁收到1封電子郵件,該郵件警告自由市場將對銷售假冒蘋果產品的人重懲。郵件裡自由市場表示:「調查已經在進行,如果蘋果證實了仿冒品的調查報告。」我們將採取重懲措施,以此表明2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抵制仿冒品的銷售。

在新措施中,自由市場將從詐騙賣家處刪除所有蘋果的產品列表,如果其中1個產品被識別為仿冒品。賣家未來也將被禁止通過平台銷售任何其他蘋果產品。自由市場還要求賣家審查他們的商品清單,以避免新措施生效後對其帳戶的限制。

自由市場表示,自2月22日起,假冒蘋果產品的清單將被刪除。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在自由市場上有1個官方市場,可以在拉丁美洲銷售其原裝產品。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與其他地區的合作夥伴採取類似行動。

彭博去年報導稱,蘋果已建立1個專門的團隊來打擊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仿冒品行為。一般情況下,仿冒品以蘋果的商標銷售,但價格比原始產品低得多,以此誘惑消費者受騙上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