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更多南韓車用零件廠加入Apple Car研發行列

2022/01/12 14:25

韓媒指出,將有更多南韓汽車零件製造商加入Apple Car的研發行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出蘋果(Apple)正加速開發首款電動車「Apple Car」,最快於今年秋季推出,韓媒指出,有更多南韓汽車零件製造商,將加入Apple Car的研發行列。

《Business Korea》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幾個月前,蘋果已與電動車電池供應商LG新能源、SK集團電池事業部SK On等洽談合作事宜。

另外,去年底蘋果也與南韓一些車用電子廠商開會,並要求這些廠商將產能增加1倍,且部分南韓公司與Apple目前仍持續進行線上會議。

知情人士表示,一些蘋果iPhone的南韓零件供應商成立特別工作小組,以便在汽車領域和蘋果合作,因此,蘋果與南韓企業極有可能在蘋果電動車電池方面再次合作。

外媒先前指出,部分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已證實,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Apple Car,比原本計劃推出的2025年提前至少2年,目前已有不少汽車零組件廠進入加速生產階段。

蘋果首款電動車Apple Car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