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證首創「零入all out」投資法 美股也可定股定額投資

2022/01/24 22:11

中信證券首創「零入all out」投資法,美股也可定股定額投資,圖為「中信亮點」APP(中信證券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美股也可「定期定額」投資,甚至可以「零入all out」。中國信託證券今(24)日創業界先例,選出96檔美股投資標的,供投資人小額定期投資,更提供「零入all out」交易模式,可將定期定股、定期定額買進的股數,同標的整股一次賣出。

中國信託證券指出,有別於其他券商,無法整合整股與零碎股一次賣出,中信證券運用FinTech技術與演算法,升級帳務系統,創業界先例推出「零入all out」交易模式,可降低單筆交易手續費負擔,交易時不需因零碎股有所顧慮。

定期投資最低1股或100美元,投資人完成定期委託後,只要在委託日前於扣款帳戶預備足夠的委託金額,即可輕鬆完成交易,避免因國際交易時差問題影響生活作息。

中信證券總經理林明杉表示,中信證券落實普惠金融的精神,繼去(2021)年8月推出美股即時行情報價服務,解決過去延遲15分鐘報價的問題後,成為國內少數提供即時報價服務的券商;今年則同步推出美股定期定額及「零入all out」交易模式,交易無最低手續費門檻,且每月提供多達5個扣款日,長期交易能降低平均交易成本,使報酬更趨合理。

有意參與的投資人,需開立中信證券複委託帳戶,之後登入該公司「亮點APP」,至「美股定期」進行投資標的定期委託,並在委託日前於新臺幣或外幣帳戶備好扣款金額,即可小額輕鬆交易國際市場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