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攜手台師大 台北7高校開設AI課程

2022/01/13 17:57

鴻海教育基金會表示,已與台師大共同於7所高中校內開設AI課程。(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教育基金會今天表示,已與台師大共同於7所高中校內開設AI課程,同時還要攜手全台高中教師自行在各校開課,以讓學生可不分地域都能學習AI。

鴻海教育基金會指出,科技不斷進步,今天對這個世代來說遙遠的科技,未來可能就是下個世代的生活日常,其中AI人工智慧是影響人類生活的重大科技之一,與台師大聯手的計畫目的是為了讓年輕世代盡早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也希望有更多人有興趣投入研究,讓AI科技進展更快。

鴻海教育基金會與台師大教授團隊,已於1月8日在該校舉辦「如何在高中校內發展AI課程」講座,與來自全台的高中職教師分享開課規劃,包括本學年度在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成功高中、中山女中、松山高中、麗山高中開設微課程的成果,以及將為教師們提供教材、教案,建立積木式課程模組,進行師資培訓,並發展共享平台,藉由鴻海、台師大與參與教師的分享,減輕備課負擔、方便更多教師在學校開課。

接受鴻海教育基金會委託主持此計畫的台師大電機系副教授賴以威說,有意開課的教師可以取用團隊設計好的、不同主題的課程模組並任意搭配,倘若有個別的客製化需求,團隊也都會盡力協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