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證實 印度清奈廠漸進式復工

2022/01/10 21:37

鴻海證實印度清奈廠漸進式復工。(路透)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位於印度清奈工廠,上月因員工發生食物中毒而暫停營運,外媒報導將於1月12日恢復運作,預估將有500名員工重返工作崗位;鴻海今天證實該廠漸進式復工,為確保類似情況不會再次發生,已建立嚴謹的查核系統。

鴻海印度iPhone廠因250多名員工食物中毒引發抗議事件,於去年12月18日關閉。廠房員工約1萬7000人,廠址位於坦米爾那都首府清奈附近。《路透》先前報導,印度政府官員曾於4日表示,富士康已告知當地政府正努力解決工人生活和工作條件。

鴻海今天聲明,近期在印度清奈廠區外圍員工宿舍設施所發現的問題,已透過推動一系列措施改善,為員工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同步最佳化,為確保類似情況不會再次發生,集團除了導入改善措施之外,也建立嚴謹的查核系統,確保員工可以隨時以具名或匿名的方式提出任何問題。

鴻海提到,隨著廠區外的宿舍逐一改善完成並獲得核准,也將歡迎員工逐步返回工作崗位,「鴻海公司將作為同仁的後盾,並感謝同仁們在宿舍改善這段時間內的耐心等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