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江生醫強攻世界盃 徵求百位業務戰將

2022/01/12 18:42

大江生醫員工年齡平均32歲,由於客戶遍及全球,強力徵求百位業務人才。(大江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得主大江生醫(8436),今日宣示將廣邀百位業務戰將強攻全球市場。大江表示,將大手筆建立擴張各國在地化銷售團隊,以就近服務品牌客戶,迅速拓展商機。

大江指出,後疫情時代在地化就近服務客戶儼然成為趨勢。大江將在全球各地的指標客戶所在地址,建立商務據點廣招英才,為品牌夥伴打造創新產品,迎接解封經濟復甦商機。

從組建台灣生技大聯盟起,大江拓展動作連連,整合保健美膚本業,與轉投資公司和康生(1783)醫材技術交流開發新產品,以及即將展開的寵物保健等成長引擎,皆須優秀人才;大江表示,公司優渥的福利待遇業界知名,非主管從業人員平均薪資就超過百萬,希望延攬有志挑戰全球市場業務戰將征戰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