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英國脫歐、成本上升 英製造商對2022年市場前景持樂觀態度

2022/01/10 11:03

多數英國製造商對於2022年的市場前景和生產力持樂觀態度。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調查顯示,儘管英國退出歐盟及通膨造成成本上升,仍有多數英國製造商表示,對今年的市場前景和生產力持樂觀態度。

《路透》報導,英國製造業協會Make UK以及會計師事務所PwC(PricewaterhouseCoopers)數據指出,73%的製造商認為市況將會好轉,78%的製造商則認為2022年生產力至少會溫和成長。

Make UK執行長Stephen Phipson表示:「這證明出製造商的實力,他們擺脫了過去幾年的動盪,處在相對強勢的地位。」Make UK預測2022年製造業產量將成長3.3%。

不過仍有3分之2製造商表示,英國脫歐已對他們的業務造成阻礙,留住員工與通膨相關的投入成本不斷增加帶來挑戰。

Stephen Phipson表示:「為了在基礎上繼續加油,這個行業現在需要看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