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餅店舊振南瞄準頂級市場 高價禮籃買氣搶搶滾

2022/01/06 19:42

百年餅店舊振南今年春節禮盒瞄準頂級市場,首度挑戰單價3000元以上的高價禮盒。(舊振南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原物料成本飆漲,百年餅店舊振南總經理李立元表示,舊振南今年春節禮盒瞄準頂級市場,首度挑戰單價3000元以上的高價禮盒,由董事長李雄慶親自操刀,推出單價2680元和3200元,限量2000籃的高價禮籃,一推出就快被搶購一空。

舊振南總經理李立元表示,2019年是舊振南營收最好的一年,但過去兩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喜餅和機場通路業績都受到波及,喜餅市場占舊振南營收約3成,去年受到本土疫情衝擊,業績掉了3成,機場通路占舊振南營收約25%,去年生意掉更多。

今年則是原物料成本飆漲,主要原物料麵粉成本上漲24%、糖上漲20%、無水奶油上漲逾15%、紙器包材也大漲15%以上,為力抗成本高漲,舊振南今年春節禮盒以「戲春食趣」為主題,除了高價禮籃已快賣光,單價660元首波限量5000盒的戳戳樂禮盒也已完銷,將加碼推出第2波。

為降低疫情的衝擊,舊振南也積極拼轉型,斥資1億元興建新的生產線已開始投產,跨入無麩質土司和米包市場,成立甲米公司推出新米食品牌「EATMI」,主攻業務用通路市場,由日本技術移轉,以100%台灣米生產米土司和米包等產品,初期並在台北101成立體驗店,也為台灣農業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