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狠甩比特幣!市值老三的幣安幣今年飆漲1300%

2021/12/30 11:39

最新資訊顯示,在市值排名前3的加密貨幣當中,幣安幣(BNB)今年飆漲約1300%,狠甩2大競爭對手比特幣及以太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近期略顯低迷,仍在2021年創下佳績,但據最新資訊顯示,在市值排名前3的加密貨幣當中,幣安幣(BNB)今年飆漲約1300%,狠甩2大競爭對手比特幣及以太幣。

《彭博》報導,根據Arcane Research的數據,由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所發行的幣安幣在2021年上漲近1300%。相比之下,比特幣今年上漲65%,以太幣上漲408%。

報導指出,BNB在幣安平台上廣受採用,它同時也是幣安智能鏈(Binance Smart Chain)的原生代幣,該區塊鏈平台支持用於去中心化金融(DeFi)等其他應用的智能合約。Arcane Research指出,隨著幣安智能鏈成為以太坊區塊鏈的挑戰者,將有助於推動BNB續漲。

其他競爭幣今年也受惠於數位資產興趣激增及加密生態系統擴張,像是與其他區塊鏈平台相關且支援智能合約的加密貨幣Solana和Fantom,今年的回報率甚至超過BNB。

Arcane Research指出,儘管比特幣在2021年表現強勁,但他們觀察到源源不斷的資金正流向競爭幣。該公司分析師預測,與元宇宙、GameFi及「以太幣殺手」相關的加密貨幣將具有強勁動能。

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37分左右,幣安幣在過去24小時下跌4.54%,暫報513.8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