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炫富出包?林瑞陽遭中國調查涉傳銷凍結26億 反「謝政府排查」

2021/12/29 07:54

張庭(左)和林瑞陽夫妻在中國經營直銷事業致富。(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在中國靠著直銷發家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約台幣1200億,兩人還曾高調炫富稱「家裡到處都是錢」。沒想到昨(28日)爆出他們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有違法嫌疑,涉嫌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且早在今年6月中共當局就鎖定2人。但近來屢屢傳出遭官方整治,昨日中媒更報導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

《新京報》28日報導,近日石家庄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公開披露「TST庭秘密」營運主體達爾威貿易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並指出早在今年6月5日,就已經進行立案調查,而且因其利用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該局已經依法申請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案件正在調查中。

報導表示,有消息指出達爾威遭凍結的資金高達6億元人民幣,公開資料顯示,達爾威法定代表人為林瑞陽,旗下擁有品牌「TST庭秘密」,由林瑞陽和張庭夫婦創立。

新聞爆出後,林瑞陽在微博轉發TST庭秘密貼文,指出達爾威公司合法經營,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循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也非常感謝石家庄政府指導排查風險,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