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炫富害慘自己!遭爆「逃不回台灣」危險處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1歲張庭過去演出多部《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她與老公林瑞陽近年靠直銷在中國撈金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約台幣1200億,不過日前張庭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無預警被註銷,還被爆2人已「逃回台灣」,她則跳出來否認。對此,名嘴粘嫦鈺認為「案情不單純」,直言他們根本逃不回台灣。

張庭(左)和林瑞陽夫妻在中國經營直銷事業致富。(翻攝自微博)

粘嫦鈺在《新聞挖挖哇》透露,她特地打電話給在上海從事經紀工作的朋友,得知中國政府已將矛頭從北京轉往上海,許多大咖藝人為了避風頭,幾乎都在休息不敢有所動作。至於張庭與林瑞陽的現況到底安不安全?粘嫦鈺則斷言:「我覺得他們是有危險的,因為現在風聲那麼大,趙薇都不曉得人在哪裡了,范冰冰稍微出來就被人家又檢舉了,更何況他們兩個等於是台灣人。」

名嘴粘嫦鈺在節目上直言,張庭夫妻根本逃不回台灣。(翻攝自YouTube)

粘嫦鈺進而解釋,張庭夫婦這幾年賺很大,即使已繳了稅,還是高調地對外宣稱「家裡到處都是錢」,炫富意味濃厚,所以他們接下來將為中國重點監控的對象,然而2人也應該了解自身處境相當危險,若是想要回台灣,恐怕在機場就會被攔下來,「你是被列入那個監管名單,沒辧法讓你想走就走。」

名嘴粘嫦鈺(右)在節目上直言,張庭夫妻根本逃不回台灣。(翻攝自YouTube)

此外,粘嫦鈺也提到,張庭近來頻繁的狂PO抖音刷存在感,就是為了讓底下幾十萬的下線安心,讓她忍不住感嘆:「我只能說他們演技真的非常好,因為這些都要演,演了才覺得你看我們生活過得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