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誠人壽「三箭齊發」強化三明治族群抵抗力

2021/12/27 19:53

保誠人壽協助保戶從保障、健康與紅利3大面向,提高金融風險抵抗力。圖為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近年全球貧富差距擴大,個人及家庭保險規劃越來越重要,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攜手台新銀行,強化三明治族群的金融風險抵抗力,以「三箭齊發」,協助保戶從保障、健康與紅利3大面向,提高金融風險抵抗力。

根據金融研訓院「2020台灣金融生活調查」指出,國內逾3成民眾幾乎沒有任何儲蓄或僅有微薄儲蓄;有將近2成民眾當遭遇變故時,無法在一週內籌足10萬元緊急紓困。尤其,年齡介於20至59歲的「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三明治族群,在收入、緊急籌款與支應生活能力方面明顯不足,普遍抵抗力呈現「低」和「極低」狀態。

為協助三明治族群,保誠人壽宣布,推出涵蓋年年紅利給付、法定傳染病保險金與繳費3年即享終身保障的「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與保障的期待與需求,樂享幸福人生。

保誠指出,受疫情影響,許多民眾不僅重新思考對於理財規劃的配置,也提高了對於健康與保障的重視。以三明治族群為例,若能妥善利用保險工具、平時即預先做好健康與財務規劃,可透過保險商品移轉絕大部分的風險,使財務壓力降到最低。

鑑此,保誠推出「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協助消費者即使不幸發生事故離開或完全失能時,仍可延續家庭的照顧責任;面對難以預測的法定傳染病風險,也能減緩經濟收入受到的影響;此外,在享受保險工具分散風險的益處時,也能同時享有紅利分配。一舉從生活保障、個人健康與分紅共享3大面向,建構風險抵抗力。

第一,在壽險保障方面,凡投保「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繳費滿3年,即可享有終身保障;同時,若選擇自動轉帳且年繳化保費達高保費級距者,保誠人壽加碼提供年繳保費1.5%至2%的折扣。

第二,擴大滿足保戶的保障需求,「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特別設計4重防護,包含生存保險金、法定傳染病保障、祝壽保險金及身故保障。

第三,退休後即使不再具備穩定工作所帶來的收入,但仍可續享分紅保單所帶來的紅利。凡投保後第6年起,保戶可享有長青紅利;在第7保單週年起,除每年有機會享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的紅利外,可再年年領有生存保險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