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永業砸8.6億 士科打造新經銷據點

2021/12/27 18:44

汎德永業汽車今日董事會通過台北士科BMW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投資案。(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BMW和PORSCHE經銷商汎德永業汽車(2247)今日董事會通過台北士科BMW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投資案,預計砸8.6億元在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興建超過5000坪的全新經銷據點,提供新車展示、售後保養維修、高速充電站等全方位服務,預計於2024年第3季開幕啟用。

汎德永業表示,在全球產業發展智慧化以及台商回流的契機下,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具備發展優勢條件與潛力,加上園區鄰近北投、士林、天母等優質生活圈,及捷運淡水線明德、芝山及士林站,交通便利,且周邊擁有密集的生醫資源,以及外籍菁英聚落,預期未來新據點落成後,能進一步帶動賞車與購車人潮,增添公司營運新成長動能。

汎德永業看好未來BMW整體市場成長性以及電動車市場趨勢,為整合銷售據點及擴充售後服務能量,全新展間將依照BMW德國原廠最新品牌CI規範設計打造,樓地板面積高達5000多坪,將提供新車展示、高速充電站、售後保養維修等全方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