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車抗跌 汎德永業6月合併營收年增13.84%

2021/07/12 16:01

豪華車抗跌,汎德永業6月合併營收年增13.84%(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BMW和保時捷(Porsche)經銷商汎德永業汽車(2247)今日公告6月合併營收為37.8億元,年增13.84%,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23億元,年增率為21.95%。

汎德永業表示,第2季雖受到疫情三級警戒影響,衝擊到展間來客數,然本季新車到港時程不變,新車大量到港交車,Porsche車款多屬於先下訂後交車的期貨車,受疫情影響較小。

多款熱門休旅車包括BMW X1、X3、X4、X5與X6,以及Porsche休旅車Cayenne Coupe等熱門車款仍保持強勁的銷售力道,Porsche主力電動車款Taycan入門後驅版也於6月開始大量交車,為業績表現注入強心針。

加上全台多座「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發揮效益,帶動上半年維修保養業務亦有雙位數的年增長表現,共同推升第2季營收表現創下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呈現雙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