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扯」進3大信評機構 中企向斯里蘭卡追討欠款

2021/12/24 19:14

青島海大生物科技集團表示,將向標準普爾、穆迪和惠譽投訴斯里蘭卡國有銀行拖欠付款的問題。(取自海大生物集團)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一家中國公司因為船隻被禁停靠港口卸貨,將向國際3大信評機構控訴斯里蘭卡國有銀行拖欠付款。

斯里蘭卡官員在今年10月24日表示,由於專家發現一艘中國船隻載運的有機肥料內含有害細菌,禁止該船靠港卸貨,貨主是青島海大生物科技集團(Qingdao Seawin Biotech Group Co., Ltd)。斯里蘭卡官方聲明補充,商業高等法院也禁止向青島海大生物科技支付這批9萬6000噸有機肥料的費用。

青島海大生物科技集團一位發言人聲稱,根據新加坡最新的檢測報告,這艘載有海大生物科技的2萬噸有機肥船不含有害細菌,其產品也已清除包括歐文氏菌在內的有害細菌,將向標準普爾、穆迪和惠譽投訴斯里蘭卡國有銀行拖欠付款的問題。

海大生物科技表示,將與這3個國際機構分享案件的相關證據,以提醒其他國際投資者注意相關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