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公開談東洋內線交易案 林全:是危機也是轉機

2021/12/15 18:30

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公司將在月底董事會通過修改內部作業辦法,未來針對內線交易的因應措施及處理會有明確規範。(東洋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日前公司總經理等人涉及內線交易案,東洋藥品(4105)董事長林全今天首度公開表示,發生這種事情很難過,但「危機就是轉機」,也不全然是壞事,公司將在月底董事會通過修改內部作業辦法,未來針對內線交易的因應措施及處理會有明確規範。

林全說,目前總經理出缺,由他兼任並不是公司治理的常態,需要找更合適的人選,日前已面試過幾位菁英,但還要得到董事們的支持,預計幾個月內就會明朗。

至於之前發生的內線交易案,林全則說,他個人對內線交易很感冒,但公司未來仍會有策略聯盟及合併等重大事件,因此仍須把內線交易的規範做好,過去自己認真看待此事,也在公司積極宣導,但好像比不上這次內線交易發生後對公司同仁的衝擊,這是蠻諷刺的事。

他還說,未來不只是新進人員要簽保密協定,針對重大事件也會要求同仁再簽一次保密協定,希望透過一連串的矯正計畫,能杜絕內線交易的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