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董座黃清山三喜臨門 當選港都會會長

2021/12/13 11:05

南六今年初捐給印度350萬片口罩。左是印度台北協會新任會長戴國瀾(Gourangalal Das)、右為南六董事長黃清山(照:南六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有「面膜大王」之稱的南六(6504)董事長黃清山近日喜事連連,先是當選高雄市港都會(港都上市櫃企業家協會)第13屆會長,又獲選高雄市第四屆十大傑出市民社會責任終身貢獻獎,以及當選八田與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成立於2007年的港都會,目前共約60餘家公司企業主參與,與國內中菁會、磐石會、億載會,並列為國內上市櫃企業四大聯誼會之一。

黃清山說,內心上有很大的期許,不想看到受苦受難的人,他的人生觀就是克服困難,不服輸,遇到任何困難都要突破困境,而當企業有盈餘時成立基金會,幫助故鄉、公司所在地,贊助都沒有停止,此外也認養偏鄉,因為偏鄉資源比較少,能幫助他們的企業也比較少。

他說,當很多長者來跟他道謝,這些幫助讓他們非常快樂,自己心裡那份喜悅跟感動,會永遠存在心裡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