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白天使口罩」阻武漢肺炎病毒 夏普可購樂獨家開賣

2021/06/17 15:19

南六「白天使口罩」阻武漢肺炎病毒。(南六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醫護人員,高風險第一線人員,需要大量接觸人群,以及每天依舊需要外出或上班的族群,需要更強的保護力,有鑑於此,南六企業(6504)找出口罩外層阻絕病毒和細菌的方法,研發升級版的醫用抗疫口罩「白天使」口罩,初期在夏普可購樂平台獨家開賣,7月底限量1500組。

南六企業總經理黃和村表示:「自去年2020年新冠疫情開始,南六企業有幸成為國家隊的一員,身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經過數月的研發,「白天使」口罩正式上市,與一般市售的醫用口罩不同處在於,一般醫用口罩外層(防水層)為紡黏不織布,用以阻擋飛沫、水滴、灰塵及血液等。

黃和村介紹,白天使口罩中層(靜電過濾層)為熔噴不織布,過濾細菌及微粒。並不具備抗菌功能。「白天使」三層雙鋼印醫用口罩於最外層(創新複合紡黏不織布纖維)即可阻絕病毒和細菌,病毒和細菌不易沾染於外層,防護更升級。生產出的第1批已立刻捐贈予高雄市政府挺最辛苦的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以及從業人員,也希望所有需要的消費者可以在可購樂平台上買到,同島一命,合心抗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