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董座捐6萬片口罩 助高雄街友防疫

2021/05/21 18:07

南六董事長黃清山。(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疫情嚴峻,社會弱勢更需要被關照,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伸援手,慨捐6萬片口罩給高雄市街友。

全國提升防疫警戒第3級,民眾外出都要配戴口罩,為了讓街友也有充足的口罩使用,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捐出6萬片口罩,和高雄市政府合作發放給街友使用。

「南六企業」是高雄在地的口罩國家隊,生產醫療用口罩的品質都在標準之上。由於市長陳其邁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帶領防疫國家隊主導口罩系統,南六企業感念落實防疫政策,更願公司能盡一己之力回饋給高雄市民,因此捐出六萬片口罩提供給街友等弱勢族群使用,用實際行動支援高雄市的防疫工作。

高雄市社會局表示,截至目前街友防疫關懷訪視共480人次,社會局將持續加強街友關懷訪視之頻率,發放口罩並要求街友遵守防疫規定,避免出現防疫漏洞,宣導告知最新防疫措施,要求街友注意社交距離及禁止群聚,必要時提供安置協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