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洲際酒店開幕 陳其邁:投資高雄是一輩子不會後悔的選擇

2021/11/21 14:08

高雄洲際今開幕,明正式營運。(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IHG洲際酒店集團首度進駐台灣的高雄洲際酒店,今天舉辦隆重的開幕式,明天將華麗登場;受邀出席開幕式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高雄不只有美麗風景,還有熱情市民,投資高雄將是一輩子不會後悔的選擇。

高雄洲際餐廳華麗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洲際行銷業務總監謝子民指出,高雄過去一直是被低估的城市,很看好高雄的潛力,高雄洲際因為是最新開幕的國際品牌酒店,市場上支持度、興趣度燈很高,到今年年底訂房率已達7成。

高雄洲際所有房間都有對外窗,圖中浴室可俯瞰高雄市立總圖、高雄展覽館與高雄港。(記者王榮祥攝)

 IHG洲際酒店集團直營、籌備許久的「高雄洲際酒店」今開幕,以創新智慧型奢華酒店為定位,共規劃253間客房,呈現品牌經典的藝術裝飾Art Deco風格,盡覽港灣與城區景致,客房平均14坪、套房平均18坪起,所有客房內建中、英、日語音數位聲控系統、BOSE藍芽音響、親子友善備品等,房價自6800元起(含早餐2客)。

高雄洲際今開幕,市長陳其邁(左三)、議長曾麗燕(右三)均受邀到場觀禮、剪綵。(記者王榮祥攝)

 酒店餐飲則規劃全日餐廳「SEEDS 大地」、中餐廳「湛露」、大廳酒吧「BL.T33」、烘焙坊「Delicatesse」等,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陸續獻上日料餐廳、主廚餐桌、南洋料理主題餐廳等豐富的餐飲選項。

 IHG今年喜迎75週年,選在今天舉行高雄洲際開幕剪綵,首度曝光酒店最大亮點的數位光雕藝術裝置,同時合作公益,深耕本地文化,為奢華旅宿體驗賦予深意;高雄市長陳其邁、高市議長曾麗燕,立委趙天麟、許智傑、林岱樺與多位高市議員均到場觀禮。

 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對於本地賓客高度關注支持,特別表達感謝,表示將會持續聆聽賓客回饋,優化服務升級,真實重現「洲際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