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碳愛地球 兆豐銀推無紙化行動線上投保

2021/11/16 15:37

兆豐銀行推行動線上投保。(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兆豐銀行在今年11月推出「行動線上投保」,客戶可透過業務員所提供的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輸入客戶要保資料,線上操作就可以完成投保,毋須填寫紙本要保書和相關文件,讓客戶投保更加方便有效率,落實無紙化減碳愛地球。

兆豐銀行副總經理陳昭蓉表示,兆豐銀行近年來積極地強化數位服務,大幅降低紙本印刷使用;廣告宣傳也逐步以數位推播取代。這次推出「行動線上投保」,除了滿足客戶便利投保需求外,也將環保理念落實在金融服務中,達到節能減碳,預估每年可省下51.6萬張A4紙張。

過往傳統投保作業需要準備許多紙本文件,手填要保書等資料耗時費事,且易有填寫資料缺漏、填錯文件版本等情形,兆豐銀行推出行動投保系統,具備保費自動試算、漏勾漏填項目檢核、待簽名表單自動產出等功能,可減少因紙本作業所造成的疏漏問題,所有保戶資料都會以加密方式傳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