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集團打造最美水資源中心 獲公共工程金品獎

2021/11/15 09:39

崇越科技旗下建越科技工程獲「桃園市政府第五屆公共工程金品獎」,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獎表揚,並由建越科技董事長賴杉桂 (圖右)代表受獎。(崇越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崇越科技(5434)旗下環保工程事業─建越科技工程承攬桃園市政府「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統包工程,甫獲「桃園市政府第五屆公共工程金品獎」設施設計優等及設計承攬優等雙項榮譽肯定。

桃園市政府日前舉辦桃園市公共工程最高榮譽「金品獎」頒獎典禮,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之外,也感謝建越科技在防疫之餘堅守工程品質,協助提升桃園市公共工程品質水準。

建越科技工程獲金品獎的「文青水資源回收中心」,為全台首座全區採用「低衝擊開發」的水資源回收中心。為解決捷運A7站進駐人口所產生的家庭污水、降低河川負荷,並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和景觀形象,文青水園採地下化興建,並在地上空間設置管理中心與景觀公園,扭轉民眾對於污水處理廠的刻板形象。

建越科技提升區內透水、保水能力,下雨時可貯存1593立方米的雨水,減少地表逕流,並讓水資中心成為旱季期間的小水庫。目前第1期的平均處理污水量為4000CMD,隨著工程持續推動,除可提供民眾澆灌及清洗,更可供應華亞科技園區及工3、工4園區廠房使用。園區導入低衝擊開發、智慧、低碳設計理念,成為台灣水資中心的典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