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啟動分流辦公 公司供應健康午餐

2021/05/17 13:09

崇越科技中午供應員工健康餐盒,有多樣菜色,圖為雙主餐(鮭魚+雞肉)輕食沙拉,營養美味,增強員工抵抗力。(崇越科技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因應雙北市防疫警戒提升,從今天起啟動異地、分流、居家辦公相關措施,依工作性質決定辦公方式,居家辦公每週分組輪替;針對需進公司上班者,中午統一由公司提供安永鮮物健康餐盒,藉以保護員工健康,確保企業運營不中斷。

此外,崇越科技補助集團近千名國內員工施打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配合政府同心協力阻斷疫情傳播鏈,善盡企業責任,與政府攜手共同守住防線。

除啟動異地、居家辦公外,崇越科技也啟動其他防疫與分流措施,包括全程戴口罩、各層樓設置酒精消毒洗手及體溫計、每日量測體溫或額溫至少2次;會議室、電梯啟動分流,並限制使用人數;訪客盡量改以電話或視訊會議進行,如需面對面拜訪,安排於一樓大廳會面,不得進入辦公區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