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總座何春盛當直播主 霹靂萌電鍋限量開賣

2021/11/09 16:47

大同總經理何春盛(中)與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文章(右)首次當起直播主,線上推銷「大同霹靂萌電鍋」。(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三強聯手推電鍋!百年企業大同(2371) 宣布攜手霹靂布袋戲、三麗鷗,推出「大同霹靂萌電鍋」,兩尊霹靂布袋戲人氣主角素還真、葉小釵加上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一同躍上電鍋當主角,全台僅限3500台,10日起在限定通路銷售;大同總經理何春盛與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文章更首次當起直播主線上開賣。

何春盛表示,大同與霹靂布袋戲在台灣都是罕見的百年企業,大同電鍋問世也已長達61個年頭,是台灣人共同記憶。霹靂布袋戲更是台灣在地娛樂起源,這次雙方合作讓飲食與娛樂有了交集,而「大同霹靂萌電鍋」還找來三麗鷗的經典台柱和Hello Kitty加入,形成三強聯手。

大同表示,大同霹靂萌電鍋主體為白色調,Hello Kitty搭配素還真,葉小釵則是搭檔大耳狗喜拿,並各自配備經典武器蓮花拂塵、坎離雙器;電鍋本身則採不鏽鋼材質,提把設有飯匙插槽等設計。

「大同霹靂萌電鍋」將於明天(10日)在大同3C直營門市、e同購與全國電子同步限量開賣,全台僅限3500台。

「大同霹靂萌電鍋」全台僅限3500台。(記者林菁樺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