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4度攜手金馬獎 限量聯名電鍋今開賣

2021/10/26 11:51

大同第四度攜手金馬獎,圖為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與摩登藍迷你紀念電鍋。(大同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金馬粉絲動作要快!大同(2371)今年第4度攜手金馬獎再推經典話題商品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與摩登藍的迷你紀念電鍋,除鼓勵每位入圍者,粉絲自今(26日)起也可於大同官方通路與金馬官方網站限量搶購。

大同總經理何春盛表示,大同品牌陪伴台灣人已有百年歷史,而大同電鍋不僅深入每個家庭,更是推動台灣家事自動化的重要推手之一,如同金馬獎對華語影壇的影響力與代表性,也是每位電影人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因此大同攜手金馬獎打造合作以來的第3顆聯名款電鍋,為每位入圍者獻上榮耀。

大同說明,金馬58聯名電鍋為一大電鍋、一迷你電鍋置物盒組合,結合第58屆金馬獎主視覺色調,大電鍋鍋身以經典白色為主色,象徵最高殿堂的典雅隆重,單側則以金色線條勾勒出金馬獎經典標誌做為榮耀勳章,為每位入圍者喝采 ; 迷你紀念電鍋的部份則帶入高彩度的摩登藍為主色調,單側同樣有著金色線條的金馬獎標誌,活潑不失氣度。

為慶祝金馬58開展,大同與金馬獎於10/26(二)起於全台大同3C直營門市、e同購與金馬官方網站同步限量開賣聯名電鍋,紀念價4990元(含大同金馬58聯名電鍋與摩登藍迷你紀念電鍋),想收藏的粉絲可把握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