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大老:Fed應立刻縮表升息

2021/10/30 10:45

潘興廣場基金(Pershing Square)執行長阿克曼(Bill Ackma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準會(Fed)下週將再度展開重要政策會議,美國避險基金大老、潘興廣場基金(Pershing Square)執行長阿克曼(Bill Ackman)週五(29日)呼籲Fed應「立即縮表」來支撐美國經濟。

《彭博》報導,阿克曼週五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我們認為Fed應該立即縮表、盡快升息,我們在音樂播放的同時持續跳舞,現在是時候關掉音樂並安定下來了。」

據報導,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上週承認,通膨的持續時間超出預期,同時也點出物價繼續上漲的風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下週開會,預計將宣佈縮減目前每月1200億美元的資產購買規模。

阿克曼在另1則推文中稱:「正如我們先前披露的,我們已將資金投入對沖升息的風險,因為利率上升可能會對我們長期做多的投資組合造成負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