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看好亞德客-KY 滙豐喊1200元

2021/09/08 09:05

滙豐維持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買入」評等,目標價也維持1200元。(圖擷取自亞德客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1590)的8月合併營收,持續創下歷年同期新高,滙豐(HSBC)持續看好亞德客發展,認為其上升週期將維持到2022年上半年,因此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也維持1200元。

亞德客8月合併營收5.22億人民幣,年增33%,雖然比7月微減,但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國內物流運輸繼續受到干擾。滙豐認為,隨著中國更好控制疫情,物流影響問題可望在9月緩解。

滙豐指出,雖然外界對中國經濟的擔憂,導致亞德客股價受影響而波動,這讓亞德客股價從7月高點,已經修正了約22%,但滙豐認為訂單仍沒受影響,在新的基礎設施和電動車需求支持下,亞德客上升週期將維持到2022年上半年。

滙豐因此維持亞德客的評級為「買入」,目標價也維持12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