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空廚中秋月餅首次搶進電商市場 銷售量看增50%

2021/08/30 10:58

長榮空廚中秋月餅首次搶進電商市場, 銷售量看成長50%。(長榮空廚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旗下長榮空廚搶中秋商機,今年首次在電商平台通路推出月餅禮盒,長榮空廚表示,在首次與電商合作下,預估今年月餅總銷售額年成長5成以上。

疫情衝擊航空業,長榮持股49.80%的長榮空廚,看好中秋月餅商機,除推出3款月餅禮盒外,更首次推畫在電商銷售,長榮空廚指出,今年推出「茶香桃山月餅禮盒」、「仲秋典藏禮盒」,更將先前銷售突破百萬顆的「機上限定-航空奶油餐包」,升級為「冰心愛餡包」,搶攻宅經濟市場。

長榮除旗下長榮航空的中秋月餅搶攻電商市場外,受到疫情影響,9月1日起從台灣至中國各航點運價,依現行運價每公斤調高25-30%,市場人士指出,隨著第3季旺季以及近期航空貨運接連漲價,第3季業績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