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京禁長途客運進出 中網友:那麼嚴 肯定有病例隱匿

2021/08/07 21:00

北京祭出強力防疫措施。(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Delta病毒株橫掃中國多個省份,北京市祭出嚴管措施,宣布自8日起,除天津、河北省外,暫停其他各省長途客運班線和旅遊包車業務進出北京。嚴管措施引來中國網友揣測,「那麼嚴,肯定有病例!」、「搞得進京跟歷劫一樣」,有網友甚至建議冬奧別辦了。

北京市「交通北京」微博發布公告,為有效阻斷武漢肺炎病毒通過道路客運車輛傳播,北京市決定自8月8日起,將暫停除天津市、河北省之外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進出京長途客運班線和旅遊包車業務。

公告稱,暫停營運客運班線的恢復運營時間,視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北京各有關客運企業、客運站將為已經購票旅客辦理全額退票手續。

北京採取嚴管措施,中國網民紛紛揣測,直言北京「那麼嚴,肯定有病例!」、「北京現在是中高風險地區」。還有網友獻策,京津冀是一家人了,可以坐車到天津、河北再轉車到北京,讓津冀擋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