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教父、小林同學回來了!合庫老總帶隊迎接

2021/08/06 20:00

合庫桌球隊載譽歸國,總經理林衍茂(右五)、中華民國桌球協會秘書長葉國欽(左三)前往接機。(合庫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由合庫銀行許榮展、蔣澎龍教練率隊的東奧桌球代表團今(6)日下午榮耀返國!包括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及鄭怡靜等選手賽事期間努力為國爭光,合庫為表達對參賽選手回國的歡迎之意,同樣由總經理林衍茂帶隊,率領合庫桌球隊及同仁迎接選手們歸國,讓在東京打拼的球員們,一踏進國門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也請國人繼續替選手支持與加油。

合庫桌球隊在東京奧運中表現吸睛,「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在桌球混雙賽事展現合作無間默契、高超球技,奪得銅牌,這是台灣自從2000年雪梨奧運以來,相隔21年的第3面桌球獎牌。

男子桌球單打部分,林昀儒以19歲黑馬之姿展現大將之風,沉穩的表現深深吸引全球目光,本次獲得第四名,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於2012年創下的奧運桌球男子單打史上的最佳成績,並展現了令對手敬畏的靈活刁鑽,深獲球迷讚嘆,未來無可限量!

「桌球教父」莊智淵5度站上奧運殿堂,以凌厲的攻勢,堅持夢想、不服輸、挑戰自我的韌性,感動無數國人;另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三人聯手出擊的男子桌球團體賽,絕佳默契、努力奮戰的精神,獲得8強的成績,在奧運殿堂的精彩表現讓大家印象深刻。

合庫以「支持台灣運動、為國爭光」之理念成立棒球、桌球及羽球隊,協助政府培育國家選手,從發掘青少年國手中的潛力球員,並針對成人國手擇優納為正式行員,規劃完整的運動員生涯,退役後可轉任教練、顧問職或協助受訓轉為銀行行員,讓球員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在訓練場上發揮,而球員亦可以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閃耀國際體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