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鉅陞入主上櫃建商志嘉建設 首要任務4年內轉虧為盈

2021/08/04 15:12

鉅陞建築團隊日前「入主」上櫃建商志嘉建設,並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新任董事長褚學忠首要任務就是花4年時間轉虧為盈。(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鉅陞建築團隊日前「入主」上櫃建商志嘉建設,並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新任董事長褚學忠首要任務就是花4年時間轉虧為盈,不過,更名後首個推案則要落在明年,預計首發建案會落在台中市南屯區,總銷19.8億元。

褚學忠指出,入主後,志嘉建設留下的資產僅有兩間旅館分別位在日本淺草寺商圈、以及嘉義市,前者傾向出售為主,後者則會進行改裝,預計打造成21間親子房、60間商務房,並透過三天兩夜的包套行程,希望能讓該旅店重新定位。

並強調,該旅店重新改裝後,將成為鉅陞入主志嘉前期的主要營收,推估1年旅店營業額2至3億元。

房價漲高區域不碰 像是青埔、江翠

對於入主後,鉅陞國際開發的獵地與推案計畫,褚學忠指出,北部以重劃區為主,台中則以市區為主,並鎖定有捷運等交通建設優勢的地段,不過,針對房價上漲過快的區域則不會碰,例如青埔、江翠重劃區。

推案客群則鎖定首購以及首次換屋的民眾,坪數規劃20出頭至40多坪,不會超過50坪,市區推案總價不超過2千萬元為主,因為總價逾2千萬元就超過一般雙薪家庭年所得可負擔範圍。

褚學忠也強調,未來上軌道後,其中上櫃的鉅陞國際開發維持每年推案金額50至60億元、另1家未掛牌的鉅陞建設則是每年70至80億元,兩家合計維持120億元以上的推案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