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quare收購Afterpay Affirm執行長:加密貨幣正過渡到主流

2021/08/03 14:33

PayPal共同創辦人、美國新創支付業者Affirm執行長列夫欽(Max Levchin)。(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行動支付業者Square昨日宣布,將以290億美元收購澳洲金融科技公司Afterpay。PayPal共同創辦人、美國新創支付業者Affirm執行長列夫欽(Max Levchin)2日表示,這項收購證明支付世界正在轉變,而加密貨幣正過渡到主流。

《Seekingalpha》報導,列夫欽表示,Square收購Afterpay是個「強有力的聲明」,即支付處理的世界正在改變,「信用卡將成為這筆交易的輸家」。

對於Affirm是否會成為潛在收購目標,列夫欽表示,他無法預測,但指出Affirm一直是收購方。

提及加密貨幣,列夫欽暗示,Affirm可能考慮接受加密貨幣,雖然該公司目前暫不接受比特幣,但他認為加密貨幣正在「過渡到主流」,隨着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接受程度不斷上升,Affirm將「拭目以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